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翔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单机除尘器,滤筒除尘器系列,大型长袋脉冲除尘器,MC型布袋除尘器,锅炉布袋除尘,锅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品质优良的单机布袋除尘器保养至关重要辽宁翔宇
品质优良的单机布袋除尘器保养至关重要辽宁翔宇
浏览: 73
品牌: 河北翔宇环保
材质:: 碳钢
净化率:: 99%
过滤速度: 2-4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8 09:48
 
详细信息

单机布袋除尘器按照常规分类,一般分为机械振打除尘器类和脉冲布袋除尘器类两大类,在机械振打除尘器中又可以细分为UF型、HD型和PL型单机布袋除尘器,这三种类型均属于小型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用途广泛,特别适合各种独立的产尘点、就地集尘、就地处理,如:矿山采掘、电炉冶炼、机械制造、化工制品、水泥建材、粮食加工等多家工矿企业用于仓顶、库底、皮带输送及局部尘源除尘。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设计三种不同的布袋除尘器,排灰方式不断改进,使得单机布袋除尘器的排灰更加方便,产品的质量更好更可靠。然而,无论是哪种型号的单机除尘器,其设备的主要配件都是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布袋对于除尘器的重要程度,所以我们再单机除尘器的日常使用中,一定要保护好它。除尘布袋的结构应满足与其相配的袋式除尘设备过滤与清灰的要求,且安装方便,密封可靠追求相应的过滤面积和良好的过滤状态,易于清灰而又尽量避免磨损。单机布袋除尘器的日常的维护保养是至关重要的:

 

    设备管理人员需熟悉除尘器的原理、性能、使用条件,并掌握调整和维修方法。

 

    除尘器的密封圈等配件保持严密,如发现老化及破损应及时更换。

 

    外壳等部件如脱漆要及时修补,避免锈蚀。

 

    运动部件如风机电机需按规定注油,及时排除异常情况。

 

    及时清理电磁脉冲阀内部的杂质、水分等异物,保证除尘器正常运行。本公司制作单机布袋除尘器,安装、维护简便,诺和的工程师认真仔细、确保每一台能够安全稳定运行,为客户除去粉尘,带来环保清新好空气。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全钢防静电地板

河北省徐水县光大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生产的全钢静电地板是采用优质合金冷轧钢板,经拉伸后点焊形成。外表面经磷化后进行静电喷塑处理,内腔填充发泡水泥,表面粘贴高耐磨防火高压层板(HPL或PVC板),四周镶嵌导电胶条。此地板机械强度高,承载能力强,

伦敦艺术市场2014年开局良好-古玩收藏资料

【收藏】2012年5月17日热门邮票最新收藏价格表52.3赠送狗48.5赠送猪29.5赠送鼠38赠送牛38.5赠送虎29赠送兔25.2猴小版203鸡小版78狗小版52猪小版56.5鼠小版59牛小版47.5虎小版54.5兔小版32.5龙小版9

询价单